来一叠詹一美的光头

[红兴]甜梗之另一方的起床气

甜甜

海带啊海带🍃:

“哥哥起床啦...”张艺兴被滴滴的闹钟声吵醒后迷迷糊糊的揉着惺忪的睡眼,嘟着小嘴叫着身旁的人儿。床上的人裹紧了被子,含含糊糊的说了什么他也没听见,无奈只得轻轻踹了踹一动不动的懒虫。

“啊...张艺兴你小子胆儿肥了不少啊...”裹成一团的人低吼。

感觉周围的气压有点低,张艺兴本能般的就要逃,但还是被孙红雷拽住了脚腕。重重的将小人儿又摔倒了床上,本想好好惩罚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小孩儿,但一看到他有些害怕的表情和雾蒙蒙的眼睛就舍不得了,只得将他死死的搂紧了怀里。

“哥哥我们该晚了啊...”张艺兴又不敢挣扎,任凭双臂主人冒出的小胡渣蹭着他的脸。

“不用理他,他自然就知道了。”说罢就又蹭了蹭怀中的小孩儿,“今天你就跟哥哥在床上赖一天,表现好有糖吃。”

“真是...”张艺兴笑着嗔怪,但却闭上了眼睛靠在结实的胸膛上。






【没错没错你没有看错是甜的甜的甜的!!!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