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叠詹一美的光头

[红兴]同居三十题短梗之做饭

海带啊海带🍃

“小艺兴宝宝课堂开课啦~”孙红雷一旁讨好的张罗着。

“哥哥别闹。”张艺兴现在可没功夫搭理倒贴的孙红雷,一旁的锅里还煮着东西,他手下还切着辅料。

“诶艺兴你看我一眼啊。”孙红雷装作不满的样子嘟囔道。

“好啦,今天我们做参鸡汤,让我看看哥哥你买没买好材料。”张艺兴放下手里的东西拄着灶台,眼睛都笑成了弯月牙。

系着围裙的张艺兴实在是太好看了,孙红雷心想,上前一步搂着了纤细的小腰,额头抵着张艺兴的额头,“大厨您尽管查吧,我绝对全买齐了。是不是该奖励奖励我让我亲一下?”

张艺兴的脸有些红,头更低了,“看...看表现,栗子?”

“有。”

“红枣?”

“有。”

“糯米党参枸杞?”

“有有有。”

“葱姜家里有...那么就到了最重要的一料了。”

“嗯?”孙红雷有些疑惑的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三黄鸡呢?”

“这个...”孙红雷尴尬的笑了笑。

“去买!”

“先亲一下呗...”

“去!”

“是是是...”



【没错我把菜谱搬来了orz 机智如我ᕕ(ᐛ)ᕗ 

评论

热度(23)